行知讲坛第25期: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政教师科研能力提升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4-14浏览次数:19

各二级学院(部)、职能处室、直属单位:

为了探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路、路径和方法,提升思政教师科研能力,根据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“行知讲坛”活动实施办法》,现开展“行知讲坛”第25期讲座活动。

承办部门:公共教学部

讲座题目: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政教师科研能力提升

讲座时间:2021年4月15日13:30开始

讲座地点:东校区2号楼2118会议室

参加人员: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,也欢迎其他部门教师尤其是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的教师参加。

主讲人:梁丽华,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、教授,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,在《中国高教研究》《思想理论教育导刊》等中文期刊发表论文26篇,主持国家级社科基金1项、省部级课题4项、厅局级课题10项,首批浙江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,荣获首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优秀就业指导师称号。开发的《习近平群众观与团队赋能》课程入选省委组织部2019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。社会兼职:浙江省思想品德课程研究会副会长、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理事、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高职分会常务理事、浙江省高职党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、浙江省高校生涯发展与就业心理辅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。主讲课程: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》《形势与政策》《习近平群众观与团队赋能》。

本次讲座可计校内培训学时,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签到。

讲座联系人:孙雪培,677582

 

科研处、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

2021年4月14日